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陈懋:比赛不敢轻易换人 希望年轻球员快速成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武汉赛区继续展开第10轮较量,贵州队在武汉塔子湖基地一号场迎战北京理工队,最终贵州队多点开花,以3比1战胜了北京理工队。赛后,贵州队主教练陈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此前,贵州队连续六轮不胜,压力很大。本场比赛击败北京理工队后,贵州队主教练陈懋长吸一口气。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陈懋表示:“今天我们有几个点做的很好,第一是我们的轮换首发球员表现得很好,在平时的训练里表现也很棒,上半场前35分钟,我们按照技战术的打法在进行,队员们展现出了很好的表现。但是后10分钟因为心态上的变化表现有一些波动,半场休息时我也提醒大家,必须要全力去拼,到了下半场我们更换了一些球员之后,我们失去了进攻的优势,替补上场的陈琪、马灿杰的表现并不好,我希望他们能够在享受假期的同时去考虑自己应该如何继续提高,但是能够赢得比赛是件好事。”

随后,陈懋在回答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天始终把皮球掌控在了自己的脚下,从后场到前场我们都做到了一些十分流畅的配合,近期朱征宇和王野、依力哈木江他们在前场的进球欲望都很强。”而在谈到球队年龄结构更新换代时,陈懋说道:“我们队中的几个老队员包括林隆昌、赵和靖、王选宏、王寿挺、张思鹏、依力哈木江的表现都很好,所以我也希望我们的小队员能够成长的更快一点,能够和老队员更好地去配合,这样我们的比赛踢起来就会更轻松。我从去年到现在,从来没有感觉到换人会如此困难过。原来我们甚至可以有两套阵容去上场比赛,但是现在不敢轻易的进行换人,因为这样的不确定性会很大,我们也在尽可能的去做好所有的事情。”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