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悬念揭晓!广州队作出重要决定 已提交亚冠名单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最近大家都很关心国足出征世预赛,但其实另一项传统大赛也即将来临了,进入最后倒计时十天的准备期,这就是亚冠小组赛。在两天前的6月8日,广州队也正式提交了参加本赛季亚冠的球员名单。

据四万哥从相关渠道人士获悉,此次广州队是主要派恒大足校的年轻球员,再配上部分在一线队没有出场机会的球员,混合组队去泰国参赛,希望可以给年轻人和替补球员更多比赛机会。其实这次派出二线队伍出战亚冠,也是俱乐部的无奈之举,毕竟现在国外的疫情问题,还有配合队中的国脚们参加世预赛,要主力球员们多线作战再兼顾亚冠,几乎没有可能,类似做法也是中超三支亚冠球队的共同选择。

此外据博主《西北望看台》透露,一线队中很少有上场机会的归化球员洛国富,也不在亚冠名单当中,他将留在广州积极备战后面的中超联赛。既然是派二线队伍出战,那么谁又将成为球队的主帅呢?答案就是卡帅的中方教练助手刘智宇。

这名在广州队效力了接近十年的老臣,目前正带领梯队出战U21联赛,在郑智还没有出任助教之前,他是卡帅身边唯一的中方教练,可见刘智宇在卡帅心中的分量有多重。今年年初的第一阶段冬训,也是由刘智宇负责带队训练。

既然是由卡帅的心腹来带队出战,那么年轻球员们就更应把握机会,毕竟能出战亚冠这样的大赛,可能很多球员在整个生涯都遇不到,在高水平对手身上,肯定能学到很多东西,一旦在比赛中有闪光点,或许就能成为进入一线队的敲门砖了。

派二线队出战,球迷们自然对成绩不能有什么要求了,在这特殊的时候,请大家都忍耐一下,正如抗击疫情一样,风雨过后总有晴天,广州队在经历更新换代阵痛后,肯定会迎来新的皇朝时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