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8场轰4球连造世界波级任意球 昆山队头号救星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31岁的杨运,终于迎来了在职业赛场上的开运之年。本赛季效力昆山队的他,八场比赛已经打进四球,杨运从2009年加盟北京国安开始算,一直到去年在中乙河北精英效力,12年的职业生涯,连杯赛带联赛,总共只打进了3球,今年半个赛季,就完超前面12年!

进球数量,只是数据表象。主职防守端的杨运,其进球对昆山的贡献,基本是挽救型的存在。今天对阵江西,杨运在第93分钟的任意球怒轰右上角,让球队最后时刻扳平比分。需要的是大心脏,更需要队员本人过硬的脚法,杨运打出一记超高质量的世界波。可惜现在是赛会制,而且是空场,否则单这一球入魂,足以点燃全场!

杨运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任意球直接得分。5月10日对阵南京城市,杨运的贴地任意球穿透人墙,飞入大门右侧,帮助队伍锁定胜局。

另外两个进球,杨运进的都是点球,分别是5月5日对阵强敌成都蓉城,是役昆山逼平成都。6月5日昆山二战南京,杨运的点球,帮助昆山反败为平。如此说来,算上今天这场球,杨运的进球,帮助球队连续两场从0分变成1分。

有这样一尊能在最后时刻挽救球队命运的大神在,昆山队在本赛季无惧任何强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