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外媒称保利尼奥即将与广州解约 多家俱乐部想要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sportbuzz”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保利尼奥即将与广州队解约,他可能重返巴西足坛。两家巴西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包括科林蒂安、布拉甘蒂诺红牛。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保利尼奥越来越接近自由市场,两家巴西俱乐部成为保利尼奥的候选。记者尼古拉于本周三发布的信息,这名中场即将终止与广州队的关系。保利尼奥即将与广州队解约,保利尼奥可能重返巴西足坛。这名球员寻求与中国俱乐部友好解约,布拉甘蒂诺红牛、科林蒂安对这名中场表现出兴趣。首先,保利尼奥要确定自己的退出方式。然后,他再选择新的俱乐部。巴西俱乐部、欧洲俱乐部、利雅得胜利对这名巴西足球运动员感兴趣。

在巴西,科林蒂安、布拉甘蒂诺红牛对这位中场球员最感兴趣。” 布拉甘蒂诺红牛、科林蒂安都是保利尼奥曾经效力过的俱乐部。近期,保利尼奥是否会与广州足球俱乐部解约?让我们拭目以待。巴媒关于保利尼奥的报道仅供参考,不代表新浪体育立场,以保利尼奥或广州足球俱乐部的官方消息为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