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集结备战共7人缺席 金洋洋赴天津朱辰杰复出在即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丁梦婕 申花发布

今天下午,上海申花结束假期,全员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球队将暂时按照7月中旬重启联赛的时间节点展开备战。

受国字号球队征召、伤病等因素影响,申花目前人员不整,集结首日共有7名一线队球员缺席,包括吴曦、金信煜、温家宝、朱越、彭欣力、曾诚和金洋洋。

由于国足世预赛移师阿联酋,国脚们回国后需按防疫规定进行隔离无法及时归队,因此原定于6月21日重启的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剩余比赛确定延期。中超各队纷纷调整训练计划,山东泰山结束今日与天津津门虎的热身赛后将放假调整,刚刚集结数日的青岛黄海本周也将暂时解散。

申花原定于6月初开启封闭集训,得知中超延期后随即更改计划决定休整一周。今天下午,球队重新集合,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备战,期间是否安排封闭集训还需等待开赛时间的正式敲定。

暂未归队的四名国脚目前分别代表各自所在的国字号球队进行训练和比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吴曦代表中国男足首发出战菲律宾,帮助球队2-0力克对手。如不出意外,国足最后一轮对阵叙利亚,他将继续首发。

金信煜所在的韩国队此前以5-0轻取土库曼斯坦,虽然他未获登场机会,但今天韩国对阵斯里兰卡以及6月13日与黎巴嫩的比赛中仍有机会出场。

入选新一期U22国家队名单的温家宝正在大连随队集训,球队即将与大连人进行一场热身赛,本期集训持续至6月17日。

朱越继续代表U20国青队征战中乙联赛,球队今天下午将出战陕西超越。按照赛程,中乙联赛第一阶段将于6月15日结束。

彭欣力和曾诚两名伤员目前处于静养状态。一般情况下,伤筋动骨一百天,两人的恢复期刚刚过去一个月,虽然已经可以下地稍稍走动,但骨头的愈合还需更多时间。申花现阶段集结的人员中并无伤病情况,此前肌肉拉伤的曹赟定和处于康复期的朱辰杰在上一次球队集结时恢复有球训练,两人身体已无碍。同样肌肉拉伤的阿德里安恢复情况较好,不过暂时在体能教练带领下独自进行训练。

另一名没有现身基地的中后卫金洋洋于日前抵达天津赴津门虎报到并参与训练。今天津门虎与山东泰山的热身赛中,金洋洋有望出场以接受教练组的考察。前五轮联赛中,他在申花没有出场记录,共进入替补名单2次。据了解,如果通过试训,他此番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天津津门虎,很可能作为主力中卫代表球队出战。而在金洋洋离队后,申花中卫位置的人员依然充裕,其中朱辰杰接近复出,有望在下一阶段联赛中逐步回归

图文编辑:何志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