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津足记:金洋洋范凌江试训津门虎 新人不幸重伤

新浪体育

关注

就职于天津日报的体育媒体人顾颖,昨天在个人微博上称,上海申花的金洋洋,以及前申花球员、现效力中甲北体大的范凌江,正在天津津门虎试训。此外,本赛季实现中超首秀和首球的杨梓豪,伤停两到三个月左右。

顾颖说:“金洋洋、范凌江是到津门虎队试训了,后续还有其他人,但是球队确切的坏消息是,小将杨梓豪在全运会预赛中左腿副韧带3度撕裂,起码伤停2—3个月。”

“天津津门虎队训练的阵容中,又出现了两张新面孔——目前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大连籍后卫球员金洋洋,和目前效力于中甲北体大队的上海籍前卫球员范凌江到队试训。据了解,最近陆续还将有国内球员来津门虎队试训,至于未来谁能赶上“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和球队新引进的外援一起加盟,目前还没有定论。另外实际上关于津门虎队,这两天他们一直在“消化”一个坏消息——本赛季刚刚完成了自己中超初登场,并且还有进球入账的小将杨梓豪,在以超龄球员身份随上海2003年龄段全运队参加今年全运会预赛的过程中,左腿副韧带3度撕裂,起码要因此伤停2—3个月。”

“引进具备一定实力的国内球员充实球队后防线,引进外援重点加强球队中前场,是津门虎队赛季中期引援的大致思路,本着这个思路,近期俱乐部和教练组也在多方联系,争取从联赛中“挖掘”更多的可用战将,28岁的金洋洋和31岁的范凌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与津门虎队“挂上钩”的,当然还有接下来陆续抵达的其他人。一边正常备战、一边考察球员的过程中,津门虎队也在等待通过联赛第一阶段前半程比赛崭露头角的20岁“小后卫”杨梓豪归来。5月17日联赛第5轮比赛结束后,杨梓豪带着个人入球、球队取胜的喜悦,前往上海驰援2003全运队,原计划5月31日小组赛最后一场和浙江队的比赛结束后,他就火速返回津门虎队,可没想到,就是在那场比赛中,他遭遇了严重受伤。”

(szfe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