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津记者:西甲体能教练加盟津门虎 正在医学隔离

新浪体育

关注

就职于天津日报的体育媒体人顾颖在个人微博上称,急需补强实力的天津津门虎,有一位西班牙外教即将加盟,他就是在多支西甲队伍里担任体能教练的胡里奥·路易斯·姆涅斯。

顾颖说:“拥有多支西甲球队执教经验,西班牙体能教练胡里奥·路易斯·姆涅斯加盟津门虎队,5月30日已抵达中国,正在医学观察隔离。”

“明天中午,天津津门虎队将乘坐高铁前往济南,下午与山东泰山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晚上返回天津。稍后,这场比赛的录像,将传送给西班牙籍体能教练胡里奥·路易斯·姆涅斯,以便他更全方位地了解津门虎队球员们的情况。自从5月30日抵达中国,今天是这名44岁体能教练在静海指定医学观察隔离点接受隔离观察的第10天,14天集中隔离观察结束,再进行7天的“居家”隔离观察,并且过程中完成一系列规定检测,确认结果正常后,他就将正式开始自己在津门虎队的工作。”

“对于今年3月底刚刚启程的津门虎队来说,除了队伍人员班底需要逐步充实、完善之外,体能也曾经是困扰他们的最大问题,甚至可以说,一支需要靠整体去“战斗”的队伍,充沛的体能始终是最需要的保障,基于此,津门虎队从一开始,就确立了引进一名高水平体能教练的目标,在确定了胡里奥这名体能教练人选后,更是以最快的速度,为其办理一系列相关手续。”

“拥有西班牙卡斯蒂亚大学高性能和体育训练专业硕士学位的胡里奥,2019年获得了欧足联最高级别职业教练员证书,过去十多年中,曾在西班牙巴列卡诺一线队、格拉纳达一线队、拉斯帕尔马斯一线队,以及墨西哥甲级联赛蓝十字一线队等球队担任主体能教练,此番来津门虎队之前,他在巴列卡诺队工作了3年。虽然仍在隔离观察过程中,但是胡里奥最近一直和球队保持联络,根据相关资料和数据熟悉队员们的情况,并对训练计划给出自己的建议。”

(szfe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