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意外!国安归化球员侯永永放低身段参加U21联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广州未赢够

北京时间6月8日,中国足协全新组建的U21联赛即将开打,在赛前一天各队都纷纷确定了参加大名单,据德转管理员朱艺透露,国安也确定了一份以U21球员为主的参赛大名单,但其中一名超龄球员的身份就引人瞩目。

放在名单首位的,就是7号球员侯永永。本赛季虽然他进入了国安一线队名单,但是在比利奇手下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可能是希望能多踢比赛寻找状态,所以这次选择放低身段参加U21联赛。

今年23岁的侯永永是在2019年初加盟国安,当时他与李可一起成为首批归化球员,由于在欧洲效力时期,他曾是挪威国青队的核心球员,因此一度被外界非常看好。来到国安的首个赛季,他就踢了19场比赛打进2球,表现算中规中矩。

由于既是归化球员,又是U23球员身份,原本外界以为他会有更多机会,遗憾的是球队开始连续换帅,侯永永自身也受到伤病困扰,上赛季他仅踢了8场比赛,在11月份就宣布要回挪威进行手术治疗。

经过了几个月的康复后,在今年2月份终于回到国安参加冬训备战,可适逢球队联赛开局糟糕,侯永永也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类似的情况在中超也不罕见,例如广州队的萧涛涛已经连续3个赛季外租中甲,泰山的德尔加多同样是一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