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意外!昔日当红国脚郭全博将代表国安出战U21联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球哥是我 懂个球市

日前,根据国内媒体消息称,国安门将郭全博将参加即将开打的U21联赛。这让很多球迷都觉得非常意外,因为郭全博曾经是一位国门级新星,入选过里皮的国家队。昔日当红国脚如今要跟着一帮毛头小伙子,参加U21联赛,确实让外界和球迷都感到唏嘘不已。郭全博以超龄球员身份踢U21联赛,主要原因是他最近两个赛季状态和表现都呈现明显的下滑趋势。 

郭全博当初能在国安踢上首发门将,要感谢名帅施密特和足协的U23新政。施密特为了解决国安U23实力薄弱的问题,就在门将位置上选择让郭全博首发。郭全博在2018赛季国安对阵亚泰的比赛,获得了踢主力的机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放在郭全博身上同样合适。 

郭全博在比赛中表现沉稳,一举征服了施密特和国安球迷,坐稳了球队的首发门将位置。郭全博在国安的出色表现,又引起了时任国家队主帅里皮的注意。里皮为了给国足门将位置储备人才,就将郭全博招入了国家队。虽然郭全博未能在国家队站稳脚跟,但是能从国安默默无闻的替补门将,一跃成为新晋国门,已经让郭全博成为了中超的励志典范。 

只可惜郭全博在事业处于全面上升期时,遭遇了伤病的困扰。这场伤病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郭全博因此无缘代表97国奥队出战U23亚洲杯,同时在国安失去了主力门将的位置。上赛季国安在门将位置上,开始全面重用老将侯森打首发。 

在这种情况下,郭全博就沦为了球队替补。新赛季已经不是U23球员的郭全博,再想在国安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希望就非常渺茫。郭全博长时间踢不上主力,让他职业生涯面临着荒废的危险。所以郭全博去U21联赛能获得稳定出场时间,也是一个不错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