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外租众将一片丰收!表现亮眼 他们等待回归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陈伟报道  

中甲第9轮,成都蓉城对阵北体大,申花外租球员刘若钒为成都蓉城首开纪录,帮助球队2比0赢球,拿下了近4轮比赛首胜。这个赛季,刘若钒表现很出色,9轮比赛打进了6球。其实不仅仅是刘若钒,这个赛季申花不少外租球员都有不错表现,周俊辰、徐皓阳等年轻球员也在各自的球队站稳了脚跟。

2018年,申花收购了根宝基地1999-2000年龄段的球员,这帮年轻球员是该年龄段的佼佼者,很多人都是国青集训的常客,比如说刘若钒、周俊辰、徐皓阳和朱辰杰,不过,因为年龄轻、需要实战锻炼,租借出去是经常使用的选项。刘若钒继续外租,不过这次他租借到了成都蓉城,到中甲球队锻炼,目前9轮比赛他打进了6球。不过刘若钒还是很谦虚,表示自己的进球都是运气,当然,他也强调,其实进球多少不是问题,最关键是自己的表现要能够帮助球队赢球。对于刘若钒来说,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他的表现是十分出色的,进6球的数据也让他排名射手榜第二。

同样是中甲球队,徐皓阳选择了武汉三镇,这支球队志在冲超,徐皓阳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中场,本赛季他9次登场,8次首发,打进了1球,助攻了4次,这样的数据俨然是一个合格中场的表现。

刘若钒和徐皓阳在中甲表现出色,他的队友周俊辰则在中超球队也站稳了脚跟。本赛季,周俊辰继续选择了青岛队。上赛季,周俊辰就在青岛队踢球,打进1球,助攻1次。尤其是吴金贵的到来,使得周俊辰有更加好的发挥,他用出色的状态回报了吴金贵对他的信任。这个赛季,周俊辰在首场比赛就打进了一球,帮助球队获得了新赛季首胜。其实,新赛季,周俊辰本来有机会留在申花,但是为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他选择加入青岛队。对于这次外租,周俊辰说,“首先,今年再次来到青岛队,我要感谢吴董(吴晓晖)和周总(周军),其实他们完全可以让我留下来,但是我觉得留在申花,机会并不会像我在青岛队那么多。另外,吴导(吴金贵)这个赛季也来到青岛,我觉得吴导很了解我,他很信任我,然后我就来到了青岛。我真的感谢他们,让我出来踢比赛,多积累经验,能够以一个更好的姿态回到申花。”

朱建荣这个赛季也继续外租青岛队。本赛季,朱建荣的出场时间有所减少,出场5次,只有1次首发,4次替补,作为前锋,朱建荣本赛季还没有打开进球账户,但有一次助攻。这个赛季,青岛队成绩不错,目前获得了7个积分,主教练吴金贵也表示青岛队在第一阶段的前五场比赛表现不错,完成了赛季初定的小目标。

在中超这个平台踢球的还有蒋圣龙和丛震。上赛季,蒋圣龙在二次转会期间被租借至津门虎,和刘若钒成为了队友,在津门虎最为关键的保级战,蒋圣龙表现出色,为球队保级留下了汗马功劳。新赛季,蒋圣龙同样选择外租锻炼,他加盟了重庆两江竞技,新赛季,他代表球队3次首发,并且打满了这三场比赛。上个赛季,丛震被申花租借至武汉队踢球,他获得了7次登场机会,4次首发3次替补,本赛季加盟津门虎,3次出场。

此外,徐磊本赛季也租借至梅州客家踢球,在梅州客家,徐磊本赛季获得6次登场机会,而且都是首发,他也是球队主力阵容的球员之一,目前,梅州客家高居中甲排名榜第一。上个赛季,吕品曾在一线队报名,这个赛季被申花租借至淄博蹴鞠,出场4次,尚没有进球入账。

上个赛季,高迪被租借到长春亚泰踢球,赛季结束,他帮助亚泰完成了冲超的任务;新赛季,高迪前往浙江队效力,他的目标是希望能够帮助浙江队冲超,目前,他出场5次,获得1球1助攻的数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