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绝对主力出征U21联赛? 俱乐部安排或有深意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足协今年主办、让各俱乐部自主排名的U21联赛即将开赛。在公布的各队名单里,中超重庆队主力蒋圣龙,赫然出现在U21重庆队名单之列。北京国安铁打的U23首发选手高天意,也在U21国安名单之列。

蒋圣龙本赛季从上海申花租借到重庆两江竞技,在前三场联赛里成为铁打主力,打满三场赛事。但遗憾的是,蒋圣龙在第四场对阵河南队开始前的热身时受伤,无奈缺席了后两轮赛事。

重庆队把蒋圣龙放入U21联赛名单行列,或许是出于让小蒋多打点比赛,弥补养伤时缺失的竞技感觉。

从解散的江苏队转到国安的高天意,成为新赛季国安雷打不动的U23首发,有两场球比利奇索性让高天意从头打到底。国安让其实已经是超龄的小高去打U21联赛,或许也是出于加速培养新人的考虑吧。

蒋圣龙和高天意,到了U21联赛,必然会凸显非同一般的优势,但毕竟是高强度对抗的正式比赛,谨防受伤为上,耽误真正需要自己的中超联赛,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