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海双雄回国外援:阿瑙屏前洒泪 金信煜静待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末,世界杯预选赛和友谊赛,在世界各地展开。上海申花和上海海港各有一位现役外援,披上国家队战袍出战。

上海申花的金信煜,虽然中超联赛发挥一般,但还是进入到韩国队新一届国家队阵容之中。在韩国队5比0大胜土库曼斯坦的比赛里,金信煜在替补席上看满全场。

接下来韩国队在6月9日迎战斯里兰卡队,6月13日迎战本小组唯一能和韩国队扛一下的黎巴嫩队。由于局势并不吃紧,主帅本托在对阵斯里兰卡时可能会大幅度轮换阵容,金信煜或有出场机会。

上海海港的阿瑙托维奇,比赛还未开始,就已经成为网络热点,他在6月5日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因为回忆起某些事情,泪洒现场。6月6日,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里,阿瑙托维奇在第64分钟替补出场,这场比赛两队0比0踢平。

奥地利队的欧洲杯小组赛,要到6月21日结束。假设奥地利队能一路过关杀到决赛,阿瑙托维奇结束国家队赛事任务,已经是7月11日之后的事了。

此外在6月4日进行的世预赛南美区巴西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里,菲德尔-马丁内斯替补出场踢了十来分钟。去年他和上海申花之间的缘分,只能用情薄缘浅来形容了。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