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体坛记者:阿瑙转会绯闻源自思乡病 甚至当众洒泪

新浪体育

关注

阿瑙托维奇这次回国后,是否就不再回来?上海海港必须要面对的实质问题。奥地利人的思乡病,或许已经到了某种临界点。《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称,阿瑙托维奇在昨天出席赛前记者会(今日对阵斯洛伐克)时,当场英雄洒泪。

王晓瑞说:“关于阿瑙托维奇为何转会绯闻不断,其实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在于他的“思乡病”。”

“去年11月回到奥地利国家队时,他就曾经坦言,希望能把家人从德国接到中国。昨天(5日),阿瑙托维奇和奥地利队主教练福达出席记者会,情绪激动的阿瑙托维奇当场落泪。”

“一提到与家人分别的困难,阿瑙托维奇就很难过,“我意识到,当这一切都在发生时,我无法见到我的家人,我对生活的看法也就有所不同……我的情绪非常激动,我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见到孩子和家人,这并不容易,但我不得不经历很多(困难)。现在,我很高兴再次回到奥地利队,我会为这支球队、这个国家和我自己付出一切,也为了让我的家庭更加幸福。” ”

(szfe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