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重庆队未来很可能由政府接手 至少本赛季不会解散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球哥是我 懂个球市 

日前,根据国内媒体报道,当代集团和重庆市有关部门的谈判进展缓慢,未来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很可能由政府接手。重庆两江竞技这段时间一直处于风雨飘摇的状态,早在新赛季中超没有开打前,俱乐部就传出要解散。最后当地政府给重庆队拉了一笔赞助费,才让球员安心在工资奖金表上签字。

只是让球员没想到的是俱乐部欠薪问题,就解决了一小部分。这让他们很难安心为重庆队踢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打前球员就因为抗议欠薪迟迟未能补发,推迟了进驻赛区的日期。重庆球员后来以大局为重,选择先进入赛区踢比赛。虽然重庆队饱受欠薪问题困扰,但是球员在联赛中表现非常职业,没有丝毫的懈怠。

重庆球员希望通过努力表现,可以打动俱乐部高层,将欠薪问题解决。结果重庆球员等了半天,等来的是俱乐部有可能因为资金问题在中途退出的坏消息。让重庆球员揪心的是两江竞技俱乐部至今未通知他们集结,为了保持状态球员只能自发地组织训练。

《东方体育日报》透露的重庆队欠薪最新进展,让球迷和球员都开心不起来。该媒体表示当代集团和重庆有关部门虽然就细节问题谈判缓步进行着,但是进展并不乐观。随着当代集团的表态,未来政府接手这家俱乐部依旧是大概率事件。

政府接手重庆队,意味着俱乐部至少本赛季不会解散,这一点是重庆球迷非常欣慰的地方。至于重庆队欠薪问题,何时才能真正解决,就看俱乐部如何出手处理。重庆球员一直希望俱乐部能活下来,并且解决欠薪问题,让他们好安心踢完本赛季中超,给球迷带来精彩表现和进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