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澳超官宣三队集体退出亚冠 广州队首战对阵大阪樱花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因为疫情影响,造成今年很多国际赛事依旧难以举办,就算可以勉强继续开打,也有不少球队选择放弃。作为一向亚洲足球俱乐部中最高级别的亚冠联赛,现在也有不少球队选择退出了。

北京时间6月4日中午,亚足联就宣布收到了来自澳大利亚足协的申请,澳超联赛的三支亚冠球队悉尼、墨尔本城、布里斯班狮吼,都选择退赛。这3支球队分别处于亚冠联赛的不同阶段,首先悉尼FC已经进入正赛,他们与全北、大阪钢巴、淡滨尼流浪者同组。

另外墨尔本城与布里斯班都是踢到了附加赛阶段,其中墨尔本城原本是对阵大阪樱花,这组对决的胜者,将进入广州队所在的J组,这样广州队的首战就是在6月24日对阵大阪樱花。而布里斯班方面,他们将从第二轮附加赛打起,对手是菲律宾球队卡雅FC,晋级一方将在第三轮附加赛对阵上港。

那么如果现在3支球队退出的话,广州队与上港都将确定新对手。其中广州队的J组,原本需要打附加赛才能晋级大阪樱花就会不战而胜,进入J组踢正赛,同组球队除了恒大之外,还有泰港与杰志。至于上港这边,他们在附加赛的对手就只剩卡雅FC了。

自从确定继续以集中制踢亚冠后,各队都纷纷认为这项比赛变成鸡肋,尤其是之前亚冠赛程与中超赛程撞期的时候,很多球队都选择了留力国内赛场,想派预备队去踢亚冠。如今就连国外球队也同样有这想法。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球队退赛了,此前缅甸的冠军球队也选择退出附加赛,但论影响力,肯定是澳超3队集体退赛更为轰动。

不过无论哪支球队退出,相信都不会改变中超球队对于亚冠的策略,该派什么人去的,还是会按照原有的思路,说不定在各方都不看重的情况下,本赛季的亚冠会杀出大黑马。

最新广州队亚冠赛程

6月24日 18:00 广州队VS 大阪樱花

6月27日 18:00  狮子港VS广州队

6月30日 22:00 广州队VS杰志队

7月3日 22:00 杰志队VS广州队

7月6日 18:00 大阪樱花VS广州队

7月9日 22:00 广州队VS狮子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