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燊超:不管在哪踢比赛 剩下3场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日下午,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继续在苏州太湖足球运动中心训练场进行场地训练,包括补充征调的谭龙、吉翔、刘彬彬在内的29名球员全部出现在训练场。训练开始前,王燊超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四十强赛剩余比赛的赛程和比赛地点变化,王燊超说:“我们都是职业球员,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做好调整,为打好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对我们来说,不管是在哪里踢比赛,接下来的这三场都需要我们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我们的保障团队也会在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尽最大努力提供保障,我相信通过所有人共同努力,我们会取得想要的结果。”

根据目前最新赛程,中国队下一个对手是菲律宾队,王燊超表示,接下来的训练中一定会有更具针对性的布置,而且队伍经历过第一场比赛之后,大家配合愈发默契,“不管对手是谁,相信只要做好自己,最后一定会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稿件来源: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