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全副武装出征沙迦 配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用品

周到

关注
听新闻

明天下午1点,国足将乘坐东航包机,从上海飞赴阿联酋迪拜,参加在沙迦进行的世预赛40强赛剩余3场比赛。

由于国足目前仍在苏州训练,因此明天一早球队就得从驻地苏州太美香谷里酒店出发,驱车两个多小时赶赴上海浦东机场。而从上海到迪拜,飞行距离近6500公里,空中飞行时间大约为10个小时,国足预计将在阿联酋当地时间6月3日晚19点抵达,然后从机场直接赶赴沙迦。从离开苏州,到下榻沙迦的酒店,国足此次整个行程需要20个小时左右,旅途的疲劳不可避免。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中国队就要迎来与菲律宾队的关键之战。因而,抵达阿联酋沙迦之后,国足队员需要尽快调整好身体状态。

出发之前,国足紧急配置了防护服、护目镜、手套等防疫用品。跟当初中超4强前往卡塔尔多哈一样,包机抵达阿联酋后,国足一行将在下飞机前全部穿上防护服、戴上护目镜和手套,“全副武装”办理过关等手续,并前往下榻的酒店。世预赛40强赛移至阿联酋进行,防疫将会是重中之重。

此次国足前往阿联酋,搭乘的是东航包机。据悉,国足包机的航班号为MU7119航班,执行机型为A330-300。为了让国足有更为舒适的旅程,东航特意调了一架仅两年半机龄的飞机,飞机上配置了近300个座位,完全可以满足中国队以及同行的关岛队、亚足联竞赛官员的需求。这架飞机上还提供WiFi网络,队员们在飞行途中也可以跟家人朋友联系。

今天下午,国足在驻地进行了出征阿联酋前的最后一练。补充征调的队员谭龙、吉翔、刘彬彬均已赶到队中,并参加了训练。

来源:周到 作者:甘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