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山队阵容不整9人缺席合练 巴西双星归队有新进展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牛志明 牛眼看球

6月2日,中国男足继续在苏州进行训练,按照球队安排,全队3日中午乘坐包机前往迪拜,出战剩余3场小组赛。本次国足有多达29名球员出征迪拜,泰山队7人在列,加上入选U22国足的郭田雨和入选韩国国家队的孙准浩,泰山队有至少9人无法参加合练,这对球队的训练阵容有直接影响。与此同时,国足未来3场世预赛的比赛时间全部确定为当地时间21点,北京时间凌晨1点进行。

原本世预赛A组剩余比赛全部安排在苏州进行,由于马尔代夫和叙利亚无法获得入境资格,比赛临时更改到迪拜进行,这对中国男足来说是新的挑战和考验。为了补强阵容,李铁在原有阵容基础上又补充征调谭龙、刘彬彬和吉翔入选国家队,3人将和国足一起出征迪拜。广州队的费南多因伤缺席,国足出征迪拜的球员人数是29人,李铁每场比赛可以选择23人进入大名单。

国足比赛时间方面,亚足联最新消息显示,国足未来3场比赛都安排在迪拜当地时间21点进行,也就是北京时间凌晨1点。三场比赛时间为6月8日1点对阵菲律宾,6月12日1点对阵马尔代夫,6月16日1点对阵叙利亚。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要想支持国足,只能熬夜看球了。

泰山队总共有7人入围国家队,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国脚大户,这7名国脚不只是缺席现阶段的训练,他们回国后依然要进行至少两周的隔离,预计最快7月中旬才能归队。从现在的情况看,原计划6月21日重启的联赛将不得不延期,消息显示,联赛时间可能推迟到7月20日,留给各队国脚一定的恢复时间。

7名国脚缺席合练,郭田雨入选U22国足,加上入选韩国国家队的孙准浩,泰山队的训练阵容严重不整,这对球队的阵容磨合不利。不过为了国家利益,泰山队还是一如既往支持国足,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国字号征调泰山队的球员,泰山队都是全力支持。除了7名国脚和郭田雨,泰山队还有6名球员在U20国足随队出战中乙联赛,谢文能、阿卜杜肉苏力都取得进球,他们也在全力争取更多出场时间,争取有更大提升。

对于泰山队来说,间歇期阵容不整已成常态,教练组也要面对现实困难。按照安排,6月5日和9日,泰山队先后与武汉和天津进行热身赛,两场比赛,泰山队可以安排更多替补球员登场,郝伟可以为下一阶段的联赛储备阵容。外援方面,费莱尼、德尔加多和莱昂纳多正常跟队训练,格德斯近期传出抵达欧洲的消息。记者了解到,莫伊塞斯和格德斯的确都已经抵达欧洲,两人还在等待回到中国的相关手续办理,一切顺利的话,两人有望在6月份回到中国,争取可以参加下一阶段的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