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北京国安球迷热心做公益 给新疆孩子募捐足球装备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zhei是北京 京狮  公众号

位于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木什乡4村5组的“疏附县木什乡中心小学”有这样一支足球队,他们自2017年9月成立以来,在2018年获得了由疏附县举行的第一届青少年“石榴子杯”足球比赛的季军,在2019年第二届“石榴子杯”足球比赛中获得了冠军。

在新疆,不少男孩子在三四岁时就会得到一个足球踢着玩。或许,这也部分解释了足球在新疆为什么如此火热。

由于学校条件有限,无法提供太多的足球装备,校园足球场地因此简陋,受伤也在所难免,但这些丝毫不影响孩子们对足球的热爱。

得知此情况后,北京国安球迷们决定为这些热爱踢球的孩子们捐助一些足球装备。因为路程较远,就算从乌鲁木齐到喀什地区还有上千公里,部分球迷特委托有在喀什分公司的同事实地走访了解,并确定了球队20名孩子的名字,训练服尺码等。

疏附县木什乡中心小学足球队大名单

在经过一周时间的募捐后,装备全部配齐,经过三地联动,最终把这份礼物送到了每位孩子们的手中。

物资清单:足球服*22、分队服*20、足球*10、护腿板*20、球袜*22、训练简述牌*1、训练标志盘*50

捐助活动组织:曹晓晴、杨奕彬、张洪兴、陈树、徐萍、王玲、学校努尔麦麦提教练、驻村朱书记等;

捐助者:(排名不分先后)

通州洪胖、通县曹古斯托岩、通州小虎、副中心爱鸟会、通州超儿、东城阳阳、通州肘子、顺义沸腾工体、通州小彦、通县Grace红酒、怀柔寒冬、杨百度、通州福尼亚、通州等待、通县老田、阿布都、顺义王宇、通州每天傻快乐、通州传说中的203、通州地表最强、通州邢进、朝阳emaily、双桥lily、工体李旭、海淀国安1995、顺义林凯、通州GuoAn这抹绿、通县小连、房山ZJQ、通县胡洋、丰台研研、房山李家小哥哥、通州小泽在广州、通县老西、通县琪琪的老爸是国安控、通州evercat、顺义图图、昌平宣武永存、通州越近、朝阳斌斌、通县顺当儿、通县初墨、通州炸鸡赵、蜂锐体育、京狮北京球迷会

向每一位做公益的人致敬!

生活节奏如此之快,现实磨平我们的棱角,任由生活拽着我们往前走,但是我们也该停下来回头望一望,还有那些被生活所抛弃的人,哪怕一个微笑我相信对他们来说都是一团火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