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申花积分不错但我们期待更高 表现并不满意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陈伟报道 本轮比赛,申花将会对阵亚泰,尽管亚泰是升班马,但是上轮比赛,他们逼平了强大的海港队,或许,申花可以从中收获一些经验,在对手严密防守的情况下,如何去拿下比赛。

对于17日的这场比赛,无论是主教练崔康熙还是申花球员,都表达了对3分的渴望,彭欣力、曾诚等人的伤病以及吴曦被国家队征召,也对球队的排兵布阵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这一次是被动调整

对阵河北队的比赛,崔康熙在人员使用上进行了轮换,张璐、朱宝杰、毕津浩和钱杰给等球员获得了新赛季首次代表申花首发的机会。不过,或许是人员轮换幅度不小,让队员之间需要时间适应,而在短短的开场时间之内,队员之间还在适应就已经被对手进球了。随后彭欣力受伤下场,比赛结束之后,曾诚也被诊断为肋骨骨折,如果不是阿德里安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申花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对于崔康熙来说,上一场是主动求变,这一场则是被动式调整。吴曦和彭欣力是本赛季申花主力的中场搭档,他们的缺席,中场要更换人员,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崔康熙带了孙世林参加,他本轮很有可能会首发。对于这场比赛,孙世林说:“这场比赛是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作为球员来说,我们会坚决贯彻和执行主教练的技战术打法。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的球员,我们都会团结一致,只要出场就一定会打好这场比赛。”

曾诚受伤,申花在门将的位置也需要做出改变,不出意外,李帅应该会获得登场机会。联赛第二轮比赛,曾诚因为背部的伤病缺席,首发的就是李帅,那场比赛,申花3比1逆转击败武汉,获得新赛季两连胜,李帅的表现较为出色。

在外援的首发上,崔康熙依旧需要做出选择,上轮比赛,首发的外援是巴索戈和约尼奇,莫雷诺,金信煜和阿德里安是在下半场获得了登场机会,申花是凭借着阿德里安的任意球绝平河北队,获得了宝贵的1分。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四场比赛,申花只有在上海德比的比赛中使用了首发四外援,其他比赛都是三外援先发或者两外援首发,面对防守不错的亚泰,不知道崔康熙会不会派出更多的中前场外援强攻。

本赛季,外援当中,只有约尼奇打满了四场比赛,他的表现中规中矩。打中后卫位置,约尼奇的发挥很关键,上赛季,崔康熙在中后卫位置十分相信姆比亚,对于防守,崔康熙是极为在意的。至于莫雷诺和金信煜,一个是队长,一个是崔康熙的韩国同胞,两位都是2019赛季申花的保级功臣,因此,在外援的选择上,崔康熙会更多给这三位外援出场时间。巴索戈的出场时间只比阿德里安多十分钟。

连续碰密集防守对手

“现在我们从积分上来看,其实还是不错的,但是我们期待很高,而且对自己的表现也并不是很满意,尤其是上一场比赛,有遗憾也有很不好的地方。”对于前四轮比赛,崔康熙其实不算太满意。

对于亚泰的表现,申花也进行了研究,这场比赛申花做好了攻坚战的准备。尽管是升班马,但是亚泰表现很好,1胜3平保持不败,四场比赛仅仅丢了1球,上轮比赛,0比0平了强大的海港,防线表现很出色。值得一提的是,上轮申花的对手河北队也是一支防守极好的队伍,在前三轮比赛也是仅仅丢了1球,因此,继续面对密集防守的队伍,上海申花要打破密防,崔康熙需要更加有针对性的安排。“长春亚泰是一支不容小觑的球队,整体很有实力,但如果我们想要在后面的间歇期继续保持良好的球队氛围的话,这场比赛我们就一定要力争拿下。这需要所有球员一起努力。希望之前没出场过的队员,也希望能有好的竞技状态。对于我们来说,下一场比赛的胜利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希望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