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前5轮一套首发打天下 变阵狂崔康熙你郁闷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当崔康熙前场放了三个高点首发的时候,我们觉得他肯定准备好要给长春上一课了,尽管这个攻击阵容看上去像是前排负责拦网的。但亚洲名帅啊,上的阵容再晕,没打比赛你敢质疑?

可惜这个三高,全场看不到如何强大的炮火攻势,在唯一可能有破门感觉的莫雷诺被换下后,就彻底失去效用了。反而是临时用来搏命的毕津浩和金信煜之间,打出了几分崔康熙要的那种高点球战术。但此时毕津浩勇则勇矣,却不敢恭维的脚法,又让申花连绝平的滋味都没尝到。

不用客气,直接的结论就是:崔康熙又一次变阵失败了。

无情的嘲讽来自长春,土帅陈洋,五场比赛上了一套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比海港都要极端吧。但长春亚泰现在一场没输,对嚷嚷着要争冠的上海两队,一球不丢。长春队前五场唯一丢的球,还是联赛首轮丢的一个。

拼名气,拼教练资历,陈洋和崔康熙没得比,他以往更被人熟知的,或许还是因为隋维杰喝水而意外入镜。而且陈洋的这支队伍,板凳实力比申花板凳弱很多,几个外援的攻击力还有大挖掘的空间,他们有自己的问题和烦恼,但就这前五轮来说,不说陈洋是否够格给崔康熙上课。他带队伍的效果,直接盖过崔康熙。

按照现在这个宽松赛制(何况申花根本不用惦记亚冠),崔康熙的大轮换,除了伤病因素可以理解之外,其他都显得没大必要。无论你球迷伪还是不伪,都希望看到球队摧枯拉朽的进攻和得分,这是一致的目标。崔康熙手下的阵容,确实够的上是雄兵配置,要打出配得上争冠级的成果,中超歇赛这一个多月,一定请康熙大帅好好琢磨。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