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根伟:天津队需要这种精气神 需要这种战斗作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17日,中超第5轮,津门虎2-1战胜武汉获得赛季首胜,武汉队5轮不胜。赛后发布会上,津门虎主帅于根伟表示,天津队需要这种精气神。

谈到球队获胜,于根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赛季首胜,今天确实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能够最终取胜还是比较开心的,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们,这5场比赛中始终如一的拼搏精神,我觉得作为天津队来讲,我们确实需要这种精气神,需要这种战斗作风。”

赛后于根伟将球员聚集在一起,他表示:“经历了这5场比赛,我们都知道我们队内经历了什么,所以当获得首胜之后大家都非常开心,我刚才强调了我们要坚持这种精神,这支队伍在精神层面我们非常统一,我们对未来的追求和对事业的追求,城市的这种荣誉感,我们都形成了高度的统一,所以我在场地也是继续鼓励大家,我们加油,我们一起继续努力。”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