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李帅献神扑奥克雷化解危险球 申花暂0-0亚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2021年中超联赛第五轮长春亚泰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第39分钟石笑天出击时一拳打在莫雷诺头上,主裁未做判罚。半场两队0比0踢平

第19分钟长春队右路低传到禁区,谭龙在艾迪干扰下没踢到球。左侧长春队再起攻势,惠家康传到有点,埃里克倒退步头球偏出。

第25分钟张宇峰在中圈内踢倒孙世林吃到黄牌。第28分钟惠家康送球到禁区中路,儒尼奥尔头球被李帅打出!第29分钟孙捷正面铲倒秦升吃到黄牌。

第30分钟杨旭禁区右路把球转到左侧,莫雷诺快速跟上跃起头球攻门,石笑天同时也出击。莫雷诺顶出的球往空门方向飞,奥科雷门线前钩出!慢镜显示石笑天一拳打在莫雷诺脑袋上,但主裁李海新只判罚角球。

第40分钟埃里克禁区左侧背身拿球后,迅速转身带到禁区前沿怒射,皮球稍稍偏出!

黄牌:

长春亚泰:20-张宇峰(25分钟),5-孙捷(29分钟)

上海申花:

两队首发及换人:

长春亚泰首发:28-石笑天;16-蒋哲、5-孙捷、4-奥克雷、19-惠家康;25-王鹏、20-张宇峰(U23);29-谭龙、10-塞尔吉尼奥、11-埃里克;9-儒尼奥尔

上海申花首发:27-李帅;2-艾迪、6-冯潇霆、22-约尼奇、38-温家宝(U23);10-莫雷诺、26-秦升、37-孙世林、11-于汉超;15-杨旭、20-金信煜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