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再发声:若有意大利球队邀请 愿意接受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广州未赢够

中超前五轮结束,广州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拿7分,排名中游位置。本赛季球队创下了队史最差开局,前两战仅拿到1分,主帅卡纳瓦罗的帅位有成为外界焦点,即便是最近拿到了两连胜,但似乎仍不能令人信服。

或许是出于对高水平联赛的向往,又或者是真的感到带队有点累了,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国家电台的记者采访时,卡帅再次谈到了回国执教的问题,并表示他会做好准备的。

意大利人表示,自己要感谢里皮为他引路,让他能来到中国执教。如果有意大利球队邀请他的话,自己会接受并且做好准备。此前卡帅还谈到如今意甲的情况,在穆帅入主罗马后,希望他能给整个联赛带来不一样的东西,另外他仍认可皮尔洛执教尤文的决定,面对这样的机会任何人不会拒绝。

在如此敏感的时间内,卡帅再次谈到他的去向问题,很明显如果能回意大利执教,将是他离开广州队的一大条件。其实最近几个月,相信很多球迷都觉得卡帅说话大胆了很多,甚至有点放飞自我。年初刚回来的时候,他就承认去年年底曾与俱乐部有过矛盾,但后来问题已经化解了。

再到上个月,广州队输给泰山队之后,意大利人更抛出了“为国养士”的言论,引起外界一片惊讶,一个老外竟然能说出这样的话。其实卡帅到今天还能坐在主帅位置上,相信过中原因大家都很清楚。既然问题早就摊开了,大家也知道双方的底牌,其实能做的也就不多了,现在就看哪支意大利球队找到卡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