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彭欣力第二阶段中超都很难参加:不能怪对手队友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听新闻

阿德里安最后时刻的任意球进球,拯救了申花,球队获得了宝贵的1分,但是却损失了两位大将:彭欣力和曾诚都出现了伤病,目前两人都返回了上海接受治疗。

两人都是在对阵河北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在与河北队的比赛中进行到第18分钟,王秋明上抢将彭欣力撞倒,彭欣力随后无法坚持比赛,被吴曦替换下场。曾诚是在第70分钟出现受伤,但是,由于换人名额已满,曾诚只有忍着剧痛完成了接下来的比赛。在此后的比赛中,带伤的曾诚多次化解了河北队的进攻,特别是伤停补时阶段,他飞身扑出了保利尼奥在禁区内的一脚劲射,而在扑救之后倒地的时候面部表情非常痛苦。

赛后,申花第一时间将两人送往医院,根据检查报告,彭欣力右侧腓骨远端骨折,曾诚两根肋骨骨折并伴有轻度气胸。对于申花而言,影响颇大。

新赛季的前四场比赛,彭欣力场场都是首发,申花队内能够有这样数据的人还有三位,约尼奇、温家宝和冯潇霆,这三位是申花后防线的球员,唯独只有彭欣力是中场球员。

对于这次受伤,彭欣力说:“确实是很意外,因为那个球其实是队友传小了,在那个情况下,我就是想着先用身体去卡住身位,我就把自己的右腿伸了出去,然后对手就上来顶了一下。我觉得这个球也不能怪对手是故意的还是什么,也不能怪队友,因为大家都是踢足球的,都是吃这碗饭的,谁都不想自己受伤,也不想别人受伤。既然这样,那只能放平心态去面对吧,积极配合,早点恢复。”据了解,彭欣力第二阶段联赛都很难参加。

至于曾诚,他将缺席国家队最新的一次集训,会缺席四十强赛,“倒地是为了更好的站起,今天很遗憾没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但相信大家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收到很多朋友的问候和祝福,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在这里特此感谢!在俱乐部领导和医院负责人积极协调配合下,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治疗,请大家放心。同时非常荣幸能入选新一期国家队,为国效力一直是我最引以为豪的荣誉,感谢各级领导和以李铁主教练为首教练组的信任,我衷心期待以及坚信大伙儿一定凯旋归来,中国队加油,必胜!”曾诚说。

据了解,两人都已经返回上海,他们将会在上海接受治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