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吕文君头球奥斯卡双响 海港3-0完胜大连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18点,2021年中超联赛第五轮上海海港对阵大连人的比赛在苏州体育中心开始。第18分钟李申圆右路下底,吕文君头球首开纪录。第38分钟奥斯卡禁区外怒射再下一城。半场海港2比0领先大连。第88分钟奥斯卡点球梅开二度。最终上海海港3比0击败大连人。

赛前举办了一个小仪式,莱科为奥斯卡赠送百场纪念球衣。本场海港三位主力颜骏凌、王燊超和李昂已经提前回上海加入国家队集训营。开场第2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李圣龙抢在孙国文之前,跃起头球攻门顶偏。第3分钟大连人反击到起前场,郑龙禁区外中路射门稍偏。第7分钟大连人连续通过角球制造威胁。第一个角球,吴伟抽射擦在海港队员身上稍稍偏出。第二个角球,林良铭中路头球顶偏。

第14分钟穆伊斜线球送到禁区,李申圆劲射被张翀扑了一下后,被孙国文挡出底线。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贺惯中路跟进把球卸下,但他的近距离射门正好被张翀打出!

第18分钟海港从右路进攻,贺惯分球,本场首发的李申圆右路加速摆脱单鹏飞后下底传中,禁区中路洛佩斯吸引大连人防守火力,后点吕文君猫腰头球得分。吕文君打进本季联赛第三球。海港1比0领先!

第33分钟孙国文禁区外弧线射门被陈威稳稳接住。第38分钟,奥斯卡禁区外拿球,假动作轻巧摆脱吴伟,接着起右脚发力兜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上死角,2比0!

中场两队都没换人。第48分钟奥斯卡长传找到景区内埋伏的洛佩斯,后者停球转身射门稍偏。第52分钟奥斯卡角球直接攻门,张翀在前门柱把球打出。

第55分钟奥斯卡前场送球,李圣龙冲击时被单鹏飞放倒,海港获得禁区外一点的任意球机会,可惜奥斯卡和洛佩斯连续两脚射门都被人墙封出。第59分钟林良铭、单欢欢和郑龙连续一脚球配合,最后是郑龙转身射门稍稍偏出。

第62分钟大连人用朱家璇换下崔明安。第64分钟奥斯卡左路送球,李圣龙头球破门!但这球李圣龙稍稍越位。第66分钟奥斯卡禁区内推传,球被丹尼尔森碰了一下后弹到右侧,穆伊跟进右路怒射,张翀神勇扑出!第71分钟郑龙飞铲奥斯卡,两队发生群体争执。郑龙吃到黄牌,单鹏飞上来推人也吃到黄牌,海港这里杨世元吃到黄牌。

第76分钟大连人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丹尼尔森头球攻门,陈威漂亮扑出!第77分钟海港快速反击,洛佩斯单刀杀入禁区,但他动作调整太慢,孙国文飞速赶上解围!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李圣龙头球稍稍高出!第82分钟大连用孙珀换下单鹏飞。

第85分钟海港用刘祝润换下吕文君,陈彬彬换下洛佩斯。第88分钟童磊禁区内停球不利,奥斯卡赶忙上前,童磊把奥斯卡放倒,点球!第88分钟童磊禁区内停球不利,奥斯卡赶忙上前,童磊把奥斯卡放倒,点球!奥斯卡推射球门右下角,张翀判断准确,但没扑到球,3比0!

第88分钟海港用阿布拉汗换下穆伊。最终上海海港3比0击败大连人。

黄牌:

上海海港:20-杨世元(72分钟)

大连人:31-郑龙(72分钟),3-单鹏飞(72分钟)

上海海港:12-陈威;21-于海、13-魏震、28-贺惯、15-李申圆;8-奥斯卡、20-杨世元、19-穆伊(36-阿布拉汗 88分钟);10-洛佩斯(85分钟)、14-李圣龙、11-吕文君(33-刘祝润 85分钟)。

大连人:1-张翀;3-单鹏飞(29-孙铂 82分钟)、30-丹尼尔森、22-董岩锋、16-童磊;11-孙国文、5-吴伟、31-郑龙、26-崔明安(40-朱家璇 62分钟)、28-林良铭;9-单欢欢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