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虹口足球场启动大改造 浦东足球场下半年将正式竣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上海发布

徐家汇体育公园建设进展如何?浦东足球场、马术中心、自行车馆分别将于何时建成?

上海发布与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等联合主办的2021上海民生访谈正在进行中,14日的嘉宾是市体育局局长徐彬,他带来了这些重要体育场馆建设的最新进展。

徐家汇体育公园计划2021年底基本建成,三项市级重大场馆建设进展公布

徐彬说,徐家汇体育公园计划2021年底基本建成。在保留上海体育场、上海体育馆、上海游泳馆、东亚大厦四大建筑基础上,新建了体育综合体,提供多项全民健身项目和配套餐饮。

北侧建设“有氧公园”,绿化景观的提升,满足市民休憩需求。南侧建设 “运动公园”,将建成16片不同规格的足球、篮球运动场。

同时,新建两条健身步道将环绕整个体育公园。 上海久事国际马术中心,总建筑面积约9.29万平米,目标2023年10月基本完工,未来计划作为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的永久性赛场。

上海目前还有3个市级重大场馆在建。浦东足球场,目前已基本完成草坪种植工作,各区域正进入逐步验收交付阶段,预计于下半年正式竣工。

上海自行车馆,项目选址崇明体育训练基地北侧,将新建一座室内自行车馆及相关配套设施,计划2022年6月基本建成。 浦东足球场。

“十四五”期间,除了在建的这些项目继续推进之外,又布局了新的重大体育设施。

比如对接五个新城的建设,计划在每个新城至少再建设一个市级的体育设施,新建至少一个都市运动中心或者体育公园。

同时,在已有的这些设施的改造上,比如说虹口足球场“十四五”期间,会启动一个大改造。

在嘉定的市民体育公园一期的基础上,将启动二期的建设。位于普陀区的上海市民公园,会布局新的功能等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