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范加斯特向肇俊哲取经战沧州 古特比:很多人缺耐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今晚,广州城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沧州雄狮。广州城队长唐淼因赴国家队而缺席,赛前主帅范加斯特向曾是沧州雄狮队总经理的肇俊哲了解对手。

上轮,广州城在“广深德比”中遭遇赛季首败,积分排名仍然在前六,而今年大量引援的沧州雄狮至今未尝一胜,前四轮仅积2分位列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三。“现在谈论排名还为时过早,很多人缺乏一些耐心,俱乐部有明确的愿景,球员和教练有长远的眼光,我们会一步一步拿到属于我们的位置。我们的策略是不变的,要有更多的进球,更好地提高终结能力,以及前场防守的提升,整体阵型的融合,这也是我们下一步需要提高的。”在第一阶段上半段的最后一场比赛,沧州雄狮主帅古特比表示,即使此役面对“东道主”广州城,他仍希望以一场胜利结束这一阶段的比赛。

广州城与沧州雄狮在2015和2016赛季曾有过交锋,广州城1胜1平2负处于劣势,参与过上次交手、仍在广州城阵中的球员有斯文森、黄政宇、唐淼(本场缺席)、常飞亚、曾超。其中,斯文森在2016赛季双方交手的两场比赛均打满全场。昨日,斯文森出席赛前发布会,他表示本场比赛会按既定计划训练,希望本场比赛能够发挥出我们的高水平。

上轮,广州城面对深圳队显得慢热,直到落后4球时派上登贝莱等登场,才有所改观,范加斯特说道:“上场比赛比较慢热,开局表现不好,下半场球队才有精气神,希望球队本轮一开始就进入状态,集中精力,希望本场比赛拿到一个好的结果。”他直言球队会在宏观上通过训练改进不足,同时他透露,如今外援身体逐渐恢复,接下来要加入国内球员的竞争,“目前我对国内球员的状态很满意,外援也需要跟同位置上的国内球员进行竞争,队内有竞争意识,这是好事情。”

目前广州城领队肇俊哲去年是沧州雄狮总经理,范加斯特表示,平时也会跟对方探讨足球,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他与领队也有过沟通及了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