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著名足记调侃李玮锋 听说你改名叫李贝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昨晚,上海著名足球记者姬宇阳在连线前国脚李玮锋时,笑问对方是否改名叫李贝尔。在得知李玮锋打高尔夫球后,姬宇阳不忘调侃说,如果你早两年在上海,可以和特维斯一起比比看谁的技术更好。 

在节目连线中,由于李玮锋迟迟没有上线,姬宇阳表示不要着急,得教大头如何进入直播间。当李玮锋出现在直播间时,姬宇阳笑问对方是不是改名叫李贝尔了。李伟峰连忙回复对对对,“我是在家里想要把孩子带好,同时还得要把我所学的东西做好。”

姬宇阳听说李玮锋目前在学打高尔夫球,立马调侃道:“你的肤色不像打高尔夫球的,你如果晒得像黑炭一样,那就说明你水平上去了。”李伟峰一本正经的回答道:“是的,但是你要想到我现在所在的地方,天气还是比较冷,我如果要是在广东海南,天天打球的话肯定会晒得更黑一点。”姬宇阳马上回复大头说:“那你前两年错过了,如果你2017年在上海的话,你可以和特维斯一起打打高尔夫球,看看你们两谁的技术更好。”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