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将被意大利授予共和国指挥官奖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广州未赢够

虽然广州队已经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拿到了两连胜,但关于卡帅的质疑声音仍没有停止。可是意大利人的帅位目前还是挺稳固,并且更得到了来自祖国的荣耀嘉奖。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卡帅将被意大利授予共和国指挥官奖,该奖是用来表彰在国际层面中为意大利起到正面宣传作用的成功人士,或者与该国在合作项目中有过杰出贡献的外国人。

据悉,卡帅此次获奖全因在2019赛季带领广州队拿到中超冠军,该国认为卡帅令意大利在国际形象上得到提升。此外,另一名媒体人“张恺在意大利”也透露了此次嘉奖的细节。他表示卡帅是被一名意大利的友人打电话来通知此事,刚开始就连他自己也不相信。后来通过其他方面得到证实后,卡帅就显得非常开心与自豪。但由于疫情原因,暂时还不知道这次卡帅在哪里受领该奖项,或者有可能在中国国内进行领奖。

来中国执教这么多年,卡帅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生活在中国的点滴,全部都是正能量的宣传。例如前几天,他就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是自己接种中国疫苗的情景,他写道这是自己的第一针。此外平时他经常晒出自己骑车环游广州甚至是去到市外的照片,一大帮友人骑着车游山玩水,可见他平时的生活多么开心。

去年疫情期间,卡帅也多次在公开场合盛赞中国的防疫措施很出色,甚至不惜批评自己欧洲的相关政策糟糕。作为世界杯金球先生,卡帅在最近几年确实起到了中外交流的宣传作用。如果论国际上的影响力,卡帅这次得奖确实实至名归,但现在他的得奖原因是拿到了一个中超冠军,可能就引起不少球迷争议了。假如一个中超冠军可以换一次如此重要的嘉奖,那么同是意大利人的里皮都不知道能拿多少次了。

无论如何,这次奖励只是针对卡帅在某一阶段的成功,两年前那支打进亚冠四强拿到中超冠军的广州队,确实值得我们骄傲。可是经历了这两年大幅度的换血后,我们距离那些冠军荣誉似乎又越来越远,现在只能静下心来期待小将们尽快成长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