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嵩山龙门成罚单最大户!两主力被禁8场 中场真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5月11日,中超联赛第四轮全部结束。12日,中国足协按惯例对上一轮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出台相关处罚决定。而最让人担心的事情也就在这一天发生了,针对嵩山龙门提出的申诉,中超官方的正式回复是:不予支持。同一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还出台了处罚决定,对嵩山龙门队30号钟晋宝给予停赛5场、罚款5万元的重罚。这对于嵩山龙门队而言,无异于雪上加霜。

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对7个具体判罚以及2点整体判罚提出申诉。评议组成员认为,其中6个具体判罚当值主裁判判罚正确。1个判罚为误判,即第48分钟改判球点球,VAR介入不恰当、裁判员改判不正确。

评议组成员全程回看了比赛,均认为“整体判罚尺度过于不平衡”的情况不存在。对于河南嵩山龙门申诉当值主裁判与队长周定洋的沟通问题,根据规则不予支持。

“因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申诉的大部分判罚,当值裁判组判罚无误”,所以最终的结论是:对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本次申诉不予支持。

相对于对本次申诉的不支持,对嵩山龙门队构成实质性打击的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同时出台的处罚决定,在当场比赛中因为辱骂裁判而吃到红牌的钟晋宝,又被追加处罚,将被停赛5场、罚款5万元。第三轮过后,王上源受到了停赛3场、罚款3万元的处罚,这也是中超开始后足协开出的最重磅罚单,让人始料未及的是,仅仅过了一轮,作为王上源替补的钟晋宝,就将这个纪录刷新。

在开赛前谁也不会想到,联赛仅仅打了4轮,嵩山龙门就陷入了极为艰难的境地,特别是原本就因为伊沃缺席而变得脆弱的中场更是备受打击:王上源停赛3场、钟晋宝停赛5场,赵宇豪和马兴煜都是严重伤病短期无法出场。能和周定洋搭档双后腰的球员几乎都遭遇意外,哈维尔只能内部挖潜从年轻球员中寻找他们的替身了。此外,前锋图雷跖骨骨折也要休养相当一段时间。现在球队唯一的利好消息就是巴西前锋卡兰加已经身在迪拜,回归有望。但隔离政策外加恢复状态需要时间,联赛一个多月后就要开打,即便是卡兰加近在咫尺,仍是“远水不解近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