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江苏球员重聚合影 吉翔带领兄弟们做了一件大事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线哥 昊运动力

这个赛季,虽然中超的江苏队没了,但散落在各地的“星星们”依旧是江苏球迷甚至国内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广州赛区,这里就有很多的前江苏球员们,还有工作人员,他们都在新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力量,以足球的名义,卷土重来。

上轮比赛,吉翔送出精妙助攻,帮助队友得分,也帮助鲁能最终获胜。他是众多走出去的江苏足球人的代表,凭借着一股吃苦耐劳、矜矜业业的精神,大家逐渐融入新的工作,成为新俱乐部的重要一员。

昨晚,著名足球节目主持人贾紫婷受球迷所托,希望让吉翔在与孙可的比赛时(鲁能vs深圳),来一张合影。而球迷的这个请求被带到吉翔那里后,他当即表示不用等到比赛前,隔天就办掉。

于是,吉翔不但完成了他和“二蛋”的江苏青训“哼哈二将”再度合影,还做了一件“大事”,把广州赛区的前江苏队成员全部聚到了一起,大家在驻地来了一张大合影。

合影中,大家依旧像原先那样说笑,也有工作人员眼眶湿润,虽然感情不变,但现在毕竟已经各为其主。

今天欢聚一堂,明日就是赛场上兵戎相见!

但大家不会忘了曾经手牵手的日子,就像谢鹏飞说的那样:我永远不会忘了我们曾经共同到达的高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