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古特比:现在谈排名过早 曼城这赛季也输过5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第5轮,沧州雄狮对阵广州城,5月13日赛前发布会上,沧州雄狮主教练古特比表示,希望用一场振奋人心的表现和胜利来结束这一阶段。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古特比表示:“经过上一场硬战后,我们在心理上和身体上有所恢复,球员们在场上很拼,努力去迎接接下来的挑战。我们再一次将面对一支主场作战的球队,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这是一个很困难的任务,也希望用一场振奋人心的表现和胜利来结束这一阶段。”

谈到球队此前在越秀山两场都输球,古特比直言:“我不是迷信的人,我是个学工程学的人,还是要更多关注球员表现,结果不取决于场地在哪,而是取决于球员场上的表现以及战术纪律的执行。”

谈到球队的糟糕战绩,古特比表示:“现在谈论排名过早,要看最终的排名。曼城这赛季输了5场球时,媒体都在质疑他们,但他们有明确的战略和愿景,一步一步做,最后也拿到冠军。”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