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媒人称郜林谢场T恤在自己这 警告骗子下架假货

新浪体育

关注

体育媒体人刘思远,今天上午发微博称,有人在咸鱼上售卖郜林在天体告别广州球迷的T恤落场版,开价999元。但是,刘思远明确告知,这件落场版就在他的手上,而且唯一的选择就是珍藏。

刘思远警告售卖假落场版的店主,赶紧下架。

刘思远微博全文如下:上午深圳俱乐部的朋友,告诉我一件事!郜林在天体告别广州球迷的这件T恤落场版,有一位叫“广州队+Leo” 的店家在咸鱼上售卖叫价999!我没有咸鱼这个软件我不知道这位店主是否是广州球迷,也不知道你的衣服从何而来!但是我明确告诉大家,这件落场版在我手上,中午我找郜林签了名和日期,这件衣服我唯一的选择是珍藏!第一我觉得你的999定价低了,第二请广州球迷不要受骗!请这位广州队+Leo的店主尽快把产品宣传下架!我无意进入签名球衣市场的纷争,也不想影响你的商誉,但也请你自重,不要伤害我的感情!

(szfe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