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阿瑙错失必进球 海港难破铁桶阵暂0-0亚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20点,2021年中超联赛第四轮上海海港对战长春亚泰的比赛,在江阴体育中心开踢。上半场第21分钟,亚泰右路角球塞尔吉尼奥开出,禁区中路王鹏头球攻门,球碰在奥克雷身上反弹到横梁弹下,奥克雷原地钩射被颜骏凌拦网一样把球封了出去。第45分钟奥斯卡右路长传,吕文君跟进头球攻击门被扑出,阿瑙托维奇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半场两队0比0踢平。

第3分钟海港四外援连续配合,奥斯卡直塞,他的目标是禁区腹地埋伏的阿瑙,结果穆伊截球后打远角稍稍偏出。第4分钟谭龙禁区外左侧兜射远角被颜骏凌稳稳接住。

第11分钟长春队流畅反击到前场,埃里克接谭龙做球,禁区内斜射被颜骏凌扑出!第20分钟谭龙横传,塞尔吉尼奥远射被颜骏凌扑出!亚泰右路角球塞尔吉尼奥开出,禁区中路王鹏头球攻门,球碰在奥克雷身上反弹到横梁弹下!奥克雷原地钩射被颜骏凌拦网一样把球封了出去!

第22分钟洛佩斯带球跑动中30米开外突然发炮被石笑天倒地扑住。第26分钟穆伊往禁区左侧送球,吕文君低平球推传中路,洛佩斯一脚踢疵。第30分钟海港两名中卫压上进攻,洛佩斯禁区外左侧送球,李昂跟上传中,贺惯头球擦柱而出!

20分钟之后场面优势回到了海港这里。但亚泰屯兵第36分钟亚泰反击,魏震飞铲把球铲出,同时也放倒了埃里克,魏震吃到黄牌。第45分钟奥斯卡右路长传,吕文君跟进头球攻击门被扑出,阿瑙托维奇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

黄牌:

上海海港:13-魏震(36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海港:1-颜骏凌;28-贺惯、13-魏震、2-李昂;4-王燊超、19-穆伊、8-奥斯卡、36-阿布拉汗(U23)、11-吕文君;7-阿瑙托维奇、10-洛佩斯

长春亚泰:28-石笑天;16-蒋哲、5-孙捷、4-奥克雷、19-惠家康;25-王鹏、20-张宇峰(U23);29-谭龙、10-塞尔吉尼奥、11-埃里克;9-儒尼奥尔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