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两连胜巴坎布两球索萨稳定 比利奇变阵有成效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晚,在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北京国安队2比0击败了武汉队,在新赛季中超开局两连败的不利条件下,触底反弹,拿到两连胜,请听记者李嵬的报道。

苏州赛区的球场上,再次看到了“快乐男孩”巴坎布的进球和他灿烂的笑容,北京国安也凭借着他的两个进球,2比0战胜了武汉,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这场比赛之前,北京国安遭遇了不小的困难,金珉载家人重病返回韩国,比埃拉受伤离开赛区,于洋和王刚也因为伤病无法登场。多名主力的缺阵,让主教练比利奇派出了于大宝和索萨的中卫组合,杨帆站在了右边后卫的位置上。本来做足了困难准备的国安队却迎来了梦幻开局,第2分钟,张玉宁禁区内被扳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巴坎布主罚命中,也打入了赛季首球。

随后,虽然武汉队攻势更胜,但侯森出色的表现,力保国安球门不失。下半场国安队再次迎来完美开场,第22秒巴坎布禁区中路一脚劲射,2比0,北京国安基本上锁定了胜局。随后的比赛,国安队牢牢控制了比赛的局面,最终拿下了胜利。

赛后,比利奇相当兴奋,他为球员能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赢下比赛感到骄傲,  “第一个球有点进得比较突然,可能大家都有点懵,这和我们打上海海港的比赛有点类似,所以我在中场休息时做了调整。第二个球我们进得时机比较好,2比0后,球队很快就稳定了军心。”

从两连败到两连胜,比利奇说,他的球队好像坐了回过山车,“其实4轮6分我还是不满意,特别第二场对海港我们应该能获得分数。我不愿意去抱怨很多客观因素,但也必须承认,今年的球队跟去年不一样了。整体实力还在,但有七八名主力缺席,希望间歇期队员能尽快康复。我们球队的目标不变,还是要配得上顶级称号。”

这场比赛外援索萨成为了球队的亮点,对于这位悍将,比利奇也给了很高评价,“索萨能力出众,在签约前我跟他有过交流。他是一名防守型中场,但也能踢中后卫。今天,他展现出身体的优势,争顶时能压倒对手,拿球时心态稳定,这些特点对后卫来说很关键。”

由于国安和河北的比赛延期,所以接下来,球队将迎来近40天的休赛期,比利奇透露将给大家放几天假,而国家队的六名国脚则会比较辛苦,他也希望伤员可以尽快恢复,金珉载可以尽早归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