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去国足报到前曾诚伤了? 战河北时可能伤及肋骨

周到

关注
听新闻

今晚与河北队的比赛,申花不仅未能拿到计划中的3分,而且两员大将曾诚和彭欣力受伤。

去年,申花饱受伤病的困扰,甚至一度连替补名单都报不满。今年联赛第二场,巴索戈遭到赵宏略的飞铲受伤,被换下场,一度让人比较担心。不过第二天前往医院检查发现,巴索戈并没有伤及骨头和膝盖的韧带,只是硬伤。在经过了几天的休息之后,巴索戈替补出现在了与海港队的德比大战中。

但是,伤病情况在第4轮联赛出现了,而且还是伤了两名主力队员。第20分钟,彭欣力在接钱杰给的传球时间被王秋明铲伤。经过队医治疗之后,彭欣力回到了场上,但是没过多久,他就无法坚持,被吴曦替换下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崔康熙被问及彭欣力的伤情时说,“彭欣力并不是脚踝扭伤,具体情况还要检查一下。”

下半场,曾诚在一次出击拦截时受伤。但是随着第61分钟金信煜和赵明剑的上场,申花已经用完了全部5个换人名额,所以曾诚只是坚持打满全场比赛。当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声的时候,曾诚一直捂着自己的肋部,表情看上去非常痛苦,可能是伤及了肋骨。

今天下午,国足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曾诚和吴曦一同入选。按照计划,两人将在明天离开苏州赛区,并在14日前往国足报到,备战即将开始的世预赛40强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