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张玉宁造点巴坎布一蹴而就 国安暂1-0武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中超第4轮上演武汉队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刚刚开场张玉宁就为国安赢得点球,巴坎布操刀命中;半场结束前埃弗拉攻门击中立柱。

开场不到3分钟张玉宁在禁区内制造姆比亚犯规,为国安赢得点球,巴坎布操刀命中。双方持续拉锯对峙,比赛不断因犯规停顿,前35分钟双方均只形成1次射门。

半场结束前武汉队相继形成数次有威胁的攻门,其中埃弗拉内切远射击中立柱。上半场国安1-0领先。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4分钟,巴坎布点球命中

黄牌信息

武汉队:方昊(第15分钟)

北京国安:池忠国(第17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武汉队:16-董春雨;3-赵宏略、30-卡里索、25-姆比亚、15-明天;33-叶重秋、5-田依浓、20-李行、18-方昊(U23);11-黄紫昌、17-埃弗拉

北京国安:1-侯森;4-李磊、22-于大宝、30-索萨、24-杨帆;15-高天意(U23)、6-池忠国、23-李可;10-张稀哲、17-巴坎布、9-张玉宁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