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穿越!穆里奇向广州球迷谢场 身后跟着众广州队球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2-0拿下沧州,广州队完成了四轮中超比赛就可以放假,本场比赛谁进球已经不是焦点,主角从开始到结束都只有一个,他就是穆里奇。打满全场比赛的穆里奇,在赛后走向了广州球迷区域进行谢场,而巧合的是,跟他身后的就是一众广州队球员,此情此景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的越秀山,当时是广州队王牌球星穆里奇,带领一众球员走去谢场时一样,可惜现在的他却是身穿了蓝色球衣。

可能是为了避免尴尬,穆里奇独自先走了几步,一边走他一边向球迷鼓掌致意,看台上的观众也不断在喊“穆里奇”三个字,熟悉的口号熟悉的人物,再度出现在我们面前。

但时过境迁,如今的穆里奇确实有点状态下滑,面对广州队的比赛中,他唯一留给球迷最深印象的,可能就是抢断郑智球后并造成对手犯规。当时郑智在中场带球,不料穆里奇突然杀出从后将球抢断,双方对抗了几下后最终郑智下手犯规。两名广州队功勋在场上直接较量,让不少广州球迷引起感叹,当年他们一起在越秀山踢球,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现在变成了对手首次交锋又是在越秀山,真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此外在上半场他有一次边路突破传中造成威胁,可惜被刘殿座化解。看回本场比赛他的个人数据,40次触球,67%的传球成功率、以及6次地面成功对抗,并造成了对手2次犯规,除了那脚任意球外,他没有在运动战有过射门。

重回越秀山的穆里奇,确实给我们很多情怀与回忆杀,但35岁的高龄,穆里奇状态下滑也是不争的事实,幸好接下来中超很快就迎来间歇期,希望穆里奇能尽快调整好状态,等次回合回到天体作赛时,能踢出更好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