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比利奇:对国安4场6分不满意 我们要争夺顶级称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0战胜武汉队,北京国安以2负2胜的战绩结束这一阶段中超比赛。对于4场6分的战绩,比利奇并不满意。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比利奇点评说:“国安本场比赛没有丢球,我很高兴。第一个球进得有点太突然了,可能我们自己都有点疑问,是不是这样就可以等着比赛结束了?可能这种思想,让对手有了打回来的信念,所以我们中场赶紧做了调整。下半场我们也很快进了球,但这时我们就自信多了。我对队员们感到自豪,在这么潮湿的环境中,赢了很强的对手。”

本场比赛,国安新援索萨打了中后卫的位置,对于他的使用,比利奇说:“索萨很出色,他今天显示出了身体优势,争顶能压倒对手,心态也稳。对手上半时体现出速度优势时,他能对付。下半场对手显示出力量,他也应对的很好。索萨是后腰球员,他签约前我们就有这个想法,他能打中卫,三后卫他肯定能打,两中卫也能打。”

比赛中巴坎布梅开二度,打开进球账户,比利奇说:“巴坎布这样的顶级球员,让他保持平和的心态,努力训练,剩下的问题就是什么时候能进球了。因为前锋几场不进球就会着急,但巴坎布很成熟,他以前也碰到过类似情况,所以我很理解他,我知道他从国外回来,还住了院,我告诉他不要想太多,等待机会,努力训练就行。再好的球员你也是人,不是机器,所以问题就是什么时候打开进球账户的问题。”

而对于国安4场6分的战绩,比利奇表示了不满:“4轮6分,我们不满意,本来的计划要比6分多一些。特别是第二场和海港的比赛,我们完全应该获得分数。当然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不愿意提这些东西,因为会给人感觉总在抱怨。国安的实力是在的,我们还是要表现出实力。对比去年和前年,国安8个主力都不在,缺的太多了。我希望间歇期有更多的球员回来。我们的目标不变,还是要争夺顶级称号。”

对于间歇期的安排,比利奇透露:“国安先放假。这个间歇期最重要的是,让有能力的,没机会出场的,受了伤的球员尽快恢复,他们很重要。其实像于洋,王刚也都是国脚,但出现了骨折骨裂,很感谢足协体谅他们,没有招他们进国家队。巴坎布还没有进入最好状态,我们要利用间歇期要让他调整到最好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