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胡人天闪击阿德里安读秒救主 河北1-1平申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18点,2021年中超联赛河北队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在江阴体育中心开始。上半场第4分钟,王秋明禁区外左侧射门打疵,球快速滚向右侧,胡人天迅速包抄上来射门,球打在温家宝腿上弹进申花大门。第25分钟申花中场彭欣力伤退。第40分钟河北队中锋马尔康伤退。上半场河北队1比0领先上海申花。第98分钟阿德里安直接任意球得分。最终河北队1比1战平上海申花。

开场30秒左右,潘喜明禁区线外一点撞倒巴索戈,但彭欣力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开场第四分钟,河北队突然进球,王秋明禁区外左路射门打疵,在中路的两队队员都没处理掉皮球,球快速滚到右侧,胡人天迅速跟上射门,球打在温家宝腿上弹进大门,1比0,河北队领先!

第12分钟河北队长传前场,马尔康在申花两名后卫夹击下拿球,接着返身把球转往无人看管的左侧,王秋明跟进怒射稍稍偏出!

第22分钟钱杰给开出左路角球,看约尼奇头球攻门,球弹起后被池文一奋力托出横梁。第23分钟,比赛中被王秋明铲伤的彭欣力没法再坚持,吴曦紧急入替。第27分钟巴索戈右路挑传,毕津浩头球摆渡,池文一抢在吴曦之前把球抱住。

第31分钟马尔康禁区内接球,随即侧身凌空怒射,皮球擦着左门柱而出!第33分钟马尔康跑动中拉伤大腿肌肉痛苦倒地,第35分钟张璐和崔麟头撞头又双双倒地,好在两人很快起身,马尔康在接受紧急治疗后也一瘸一拐回到场内。第40分钟马尔康坚持不住坐在地上,担架队将其抬出,河北队用保利尼奥换下马尔康。

半场结束前申花围攻河北队大门,巴索戈开出右路角球,冯潇霆头球攻门,池文一扑了一下,就在张璐要抢射这个离门近在咫尺的球之时,梅米舍维奇抢先把球解围!

中场申花连换两人,阿德里安换朱宝杰,莫雷诺换钱杰给。第48分钟张璐右路传中,于汉超头球攻门,池文一退到门内把球扑出!第52分钟张呈栋带球斜线奔袭半场后送球到左侧,么旭辰倒三角传出,保利尼奥拿球快速拉开空档后怒射打中边网!

第53分钟么旭辰在禁区线前一点绊倒莫雷诺,么旭辰吃到黄牌,申花获得离门线24米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射门被池文一双拳打出。阿德里安右路角球开出,于汉超小禁区内头球高出!第57分钟河北队连续出球,保利尼奥左侧送球刺透申花防线,曾诚扑出么旭辰的单刀!

第61分钟申花用金信煜换下毕津浩,赵明剑换下巴索戈。第61分钟于汉超开出左路角球,球弹地后,莫雷诺隔着张呈栋凌空弹射,池文一做出关键扑救!第62分钟梅米舍维奇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67分钟申花阿德里安右路角球开出,申花几次近距离射门被河北队封出。第70分钟王秋明大腿受伤被抬出。

第74分钟局面被动的河北队险些扩大比分,塞尔纳斯传球打到温家宝身后,尹鸿博从右路高速杀入禁区,好在射门一瞬被约尼奇挡出!第77分钟阿德里安右路左脚传球,吴曦后插上头球高出!第82分钟梅米舍维奇传出好球,王秋明禁区内被张璐撞倒,裁判没有判罚!第90分钟保利尼奥禁区线上射门被曾诚扑出。

第91分钟莫雷诺勉强射门被池文一扑住。于汉超惯性撞了下池文一,结果吃到黄牌。池文一示意自己脖子受伤,治疗后再次倒地。鲍亚雄入替。第96分钟王秋明禁区前沿撞倒吴曦,离门线22.5米的任意球!阿德里安左脚任意球直接打进大门右侧死角!!1比1!最终河北队1比1战平上海申花。

黄牌:

河北队:39-么旭辰(53分钟)张呈栋(98分钟)

上海申花:11-于汉超(93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河北队:22-池文一(鲍亚雄 95分钟);28-张呈栋、37-潘喜明、5-梅米舍维奇、21-崔麟;6-塞尔纳斯、15-王秋明;39-么旭辰(U23)、13-尹鸿博、11-胡人天;10-马尔康(8-保利尼奥 40分钟)

上海申花:19-曾诚;8-张璐、6-冯潇霆、22-约尼奇、38-温家宝(U23);11-于汉超、7-钱杰给(9-阿德里安 45分钟)、25-彭欣力(12-吴曦 25分钟)、21-朱宝杰(10-莫雷诺 45分钟);3-毕津浩(20-金信煜 61分钟)、17-巴索戈(13-赵明剑 61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