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踢满全场+连续4场首发!41岁郑智被喊话进国足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广州未赢够

67分钟!74分钟!85分钟!90分钟!这是郑智在过去4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单从数据来看,每场比赛都的时间都有所增多,直到本轮甚至踢满了全场90分钟,这就是41岁郑智的现状。

连续4轮首发,并且中场搭档都是廖力生、严鼎皓,郑智已经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灵魂,在保利尼奥缺阵情况下,他对广州队实在太重要了。原本前几场卡帅都有换人的固定套路,就是70分钟左右便准备用黄博文换下郑智。

可是对阵沧州时,黄博文是有替补上场,不过替换的却不是郑智,赛后很多媒体人都评论卡帅,他可能是忘了换人。通过数据就能看到郑智本场表现,在防守端他有3次抢断成功与蒋光泰一样并列全队最高,81次传球成功率84%,按上场时间来综合比较,这比例是全队最高。

对于郑智的表现,央视解说徐阳表示:新赛季这几场比赛,郑智的状态完全可以进国家队,在该位置上暂时还没人能顶替。确实,目前国足的队长蒿俊闵也是踢这位置,但是新赛季他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比赛时间不多,相反郑智却每场都首发,现在国足已经来到最关键的时刻,既然李铁曾师从过里皮,那么他应该更加会使用郑智,相信郑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