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外龙:球员创造奇迹 黄希扬起到球队中心作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9日,中超第4轮,重庆队在两球落后情况下3-2逆转河南队。赛后发布会上,重庆主帅张外龙表示球队在困难时期创造了奇迹。

张外龙首先表示:“首先祝贺球员们创造了这样一个奇迹,尤其是在这样的困难的时期。他们在场上全力以赴,作为主教练,我也为他们的这种表现感到自豪。”谈到球队在困境中逆转,张外龙表示:“球员们对这场比赛拿下三分的信念是非常强的,我们也没有想到会先丢两个球,但我们也在进攻上做好了准备,我们想到我们可以打进对手两个球。最后通过球员这种不放弃的精神反败为胜,还是要感谢球员。”

谈到完成传射建功的黄希扬,张外龙表示:“黄希扬确实像一个老队员一样,在队里起到了球队中心的作用。他每天也是刻苦的训练任意球,所以在角度比较好的情况下,他主罚任意球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