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克鲁伊夫:胜利带给球队信心 进球机会转化有提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今晚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的一场大湾区德比,以深圳队4比2战胜广州城而收场,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也兑现了赛前“拿下比赛追平对手”的承诺,此战过后,深圳队的积分升至7分,并让广州城尝到了赛季首败。

和上一场比赛相比,本场比赛,小克鲁伊夫对首发阵容进行了部分调整,金特罗和郜林重回首发,而上赛季的中场主力球员戴伟浚也终于等来了新赛季的首发亮相机会。在前60分钟的比赛中 ,深圳队的表现和前三场相比,可以称得上脱胎换骨,尤其是中场的控制力得以明显提升。小克鲁伊夫在赛前说过“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看来教练组对对手进行了透彻的分析以及针对性的战术部署,并对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进行了积极的调整。

只不过,深圳队在比赛后30分钟没有保持此前的统治力和侵略性,反被对手扳回两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克鲁伊夫点评道:“胜利总是很重要的,这种感觉也让人开心,比赛的过程有一部分我们做得很好,另外一部分我们做得不好,我对比赛中百分之七十的部分是满意的,当我们有进球机会时,需要把进球机会转化为进球,这场比赛的过程和表现比之前更好了。”

深足在哪些方面的表现比前三场更好?对此,小克回答:“在把进球机会转化为进球这方面,这是事实,要想赢下比赛,就需要把机会转化为进球。”

深足赢在哪些方面?小克表示:“在有球方面,我们很好地选择位置,很好地进行配合,并创造出机会,再把机会转化为进球,当你能进更多的球时,就能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还会努力进步去提高。一场比赛的胜利,带给球队更多的信心,我们还要把细节进一步地完善,现在开始,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中。”(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