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汉球迷投诉武汉电视台不直播中超 回应未获版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021赛季中超已经三轮战罢,中甲联赛两轮已打。历来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会正常的直播武汉卓尔的中超,中甲比赛,但是时至今日,武汉卓尔打中超的比赛,武汉三镇打中甲的比赛,武汉文体频道都没有直播两支球队的任何比赛。

有热心球迷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投诉武汉电视台,说自己作为一名支持和喜爱武汉足球的广电老用户,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要有文体频道的样子,请广电分管文体频道的领导说明为什么不直播中超的原因。

对此, 武汉广播电视台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回复到: 感谢对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的关注!非常遗憾武汉台目前还未获得中超中甲比赛的转播权,我们目前仍然在努力与该项目版权方协调转播版权事宜,也在向武汉市政府提交相关报告,等待批复。感谢武汉球迷的信任,我们也期待早日跟大家一起共享观看武汉队比赛直播的欢乐。

有细心球迷会发现,山东,北京,深圳 ,上海等地方电视台的体育频道都在正常直播当地球队的中超比赛(下图有中超第四轮直播安排),而唯独武汉电视台目前还没有拿到直播版权。做为排名全国前十的副省级城市,不直播本地区球队的赛事,的确说不过去。希望武汉电视台拿出实际行动,早点解决直播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