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碰到密集防守话题 就总是说我们无助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广州队将对阵沧州雄狮队。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被问及破密集防守的办法,他首先表示:“我们队碰到这种话题时,对我们来说,好像我们没有任何解决办法,是无能的表现,这种对手我们攻破不了。但对别人来说,好像就是战术得当,反正我们碰到这种话题,总是说我们非常无助。”

随后卡纳瓦罗表示:“可以确认,这是很困难的对战方式,这个课题研究很长时间了,目前应该没有说,在哪个地方能得出完美的结论。有很多办法,但不确定在比赛中能不能做到。我有一个办法,要提高轮转节奏,还有就是尽可能减少失误。当然,最重要的是,阵中要具备相当技术能力的球员做支持,在这种情况下,这种非常有质量的球员,他们可以让比赛做出改变。”卡纳瓦罗坦言,教练员可以给比赛做出部署,但最终执行的还是球员。

关于费南多目前的状况,卡纳瓦罗透露:“他这周训练完成得非常好,练得不错,但大家也知道,他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他这场踢是应该会踢,但还是要根据比赛进程,决定他踢多长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