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根伟:双方各踢半场好球 很遗憾没有达到目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天津津门虎队对阵河北队。上半场比赛,河北队保利尼奥、廖伟接连错失直面门将的单刀机会,天津津门虎队周通伤退,随后马尔康头球摆渡给尹鸿博破门。下半场丛震犯规直接染红,最终天津津门虎队0比1惜败河北队。

比赛结束后,天津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踢得比较艰苦,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我们球队比较被动,中场休息后经过调整,下半场场面明显有所改观,但是很遗憾最后我们没有达到目的。”

虽然天津津门虎队最终失利,但是球队主帅于根伟还是很满意队员的表现。他说:“作为我们球队来讲,一作风没丢,二拼劲没丢,三哪怕罚下一人全队也没有放弃,这样的精神,这样的凝聚力非常重要,我们教练组都很满意,回去之后,我们要好好总结迎接下一场比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