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穆伊世界波巴索戈点射绝平 10人海港1-1申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5日晚八点,2021年中超联赛第三轮上海申花和上海海港的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由于彼此限制得非常厉害且到位,精彩镜头不多,半场两队0比0踢平。第62分钟海港从中圈开始进攻,穆伊一路带球到禁区前沿发炮首开纪录。第85分钟,出场不到5分钟的买提江,因为蹬踏于汉超被直接红牌罚出。第90分钟莫雷诺禁区内被吕文君拉倒,申花获得点球机会,巴索戈主罚命中,最终上海申花1比1平上海海港。

本赛季两队都是开局两连胜。开场第6分钟阿德里安突然左路传中,海港后卫漏顶,但莫雷诺也没法从容射门,球转给吴曦,后者一让,赵明剑禁区外左脚外脚背弹射,球被颜骏凌稳稳接住。第8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温家宝抢在王燊超之前头球顶出界外。

第12分钟阿德里安开出左路角球,金信煜后撤步头球被颜骏凌接住皮球。第14分钟奥斯卡开出战术角球,阿瑙再推传给奥斯卡,后者低平球送入禁区,无人看守的贺惯一脚踢高!第17分钟李昂扯到右路起左脚传到禁区腹地,王燊超飞身铲射可惜未碰到皮球!

第24分钟海港外援打出精彩的一脚球配合,穆伊外围做球,阿瑙头球摆渡到禁区腹地,奥斯卡在温家宝的逼迫下跟进怒射踢高!两队在防守时都有比较厉害的下脚,但主裁李海新只口头警告,不着急掏牌。

第31分钟第一张黄牌终于出现,在两队一阵激烈的拼抢之后,吴曦踢在阿瑙小腿上,吴曦吃到黄牌。第42分钟阿瑙右路断球后杀到禁区后横传,洛佩斯连续内切想闪开角度开打,结果反而被约尼奇最后化解。第46分钟申花在海港禁区前形成多人压迫,最后是莫雷诺右侧射门被颜骏凌双拳打出。

半场两队都没换人。阿瑙托维奇前场25米外突然发炮,曾诚把球打出界外。第50分钟奥斯卡右路长传直接攻球门后点,曾诚后仰身勉强把球打出!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洛佩斯灵巧闪动,在球门后点头球攻门被艾迪用身体挡出!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王燊超前点猫腰放过,李昂下意识头球稍稍高出!

第56分钟申花快速反击,吕文君在中场附近箍着阿德里安头颈不放,结果吕文君吃到黄牌。申花此时换人,曹赟定换彭欣力,巴索戈换金信煜。

第62分钟进球突然来到,穆伊中场送球,洛佩斯回做,无人看守的穆伊接着一路带到禁区前沿。最后射门时发力巨大,导致摔倒。但他的球,不仅打出相当完美的角度,而且速度奇快,皮球飞入大门左侧,1比0,海港领先!第65分钟穆伊后场过顶球准确传到禁区,阿瑙托维奇摆脱防守推射,曾诚用腿把球挡出!

第68分钟申花险些破门,吴曦中场断球,曹赟定第一时间送球,莫雷诺单刀杀入禁区,但面对颜骏凌,莫雷诺的抽射打中边网!第70分钟毕津浩换赵明剑,于汉超换彭欣力。第72分钟冯潇霆拉拽洛佩斯吃到黄牌。

第73分钟李圣龙换下阿瑙托维奇,奥地利人慢慢离场结果吃到黄牌。阿瑙下场后右膝盖立刻冰敷。第76分钟莫雷诺禁区内强行头球摆渡,毕津浩腾空倒钩偏出。第78分钟莫雷诺前场送球,巴索戈被李昂推了一下,但没有摔倒,禁区里巴索戈右脚推射被颜骏凌挡出!李昂被补发黄牌。

第79分钟买提江换下洛佩斯。第83分钟买提江从背后双脚离地,蹬在于汉超小腿上吃到黄牌。此时视频裁判组传来信息,主裁李海新看过慢镜,直接红牌罚出买提江。第86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于汉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颜骏凌飞身把球扑住!第86分钟杨旭换下艾迪。

第89分钟申花队连续配合强行渗透,莫雷诺禁区内被吕文君拉倒,点球!第90分钟上港用于睿换下穆伊。巴索戈左脚推射球门左侧角得分,颜骏凌判断方向准确,但扑得高度太低,1比1,申花扳平!最终上海申花1比1战平上海海港。

黄牌:

上海海港:11-吕文君(56分钟),6-冯潇霆(72分钟),2-李昂(78分钟)

上海申花:12-吴曦(31分钟),7-阿瑙托维奇(73分钟)

红牌:25-买提江(83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19-曾诚;2-艾迪(15-杨旭 86分钟)、6-冯潇霆、22-约尼奇、38-温家宝;13-赵明剑(3-毕津浩 70分钟)、25-彭欣力(11-于汉超 70分钟)、12-吴曦、9-阿德里安(17-巴索戈 57分钟 );10-莫雷诺、20-金信煜(28-曹赟定 57分钟)

上海海港:1-颜骏凌;28-贺惯、13-魏震、2-李昂;4-王燊超、19-穆伊(3-于睿 90分钟)、8-奥斯卡、36-阿布拉汗(U23)、11-吕文君;7-阿瑙托维奇(14-李圣龙 73分钟)、10-洛佩斯(25-买提江 79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