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批引援未产生化学反应 雄狮沉睡何时变醒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昨晚进行的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赛事中,沧州雄狮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重庆两江竞技队最终扳平,遗憾的错失了联赛首胜。除了磨合问题外,还有多个问题亟待解决。比如,队员如何定位,位置的重复引援如何使用球员等。

众所周知,沧州雄狮队在本赛季一口气引进了19名新援,力度之大不得不让人有所期待。然而,联赛两轮过后,球队还未尝胜绩。从引援结构来看,谢鹏飞、海米提、罗竞是出自上赛季中超冠军江苏队的强援。艾哈迈多夫、郑凯木、郭皓、刘洋是上赛季天津泰达队的重要球员。这些球员无论是从名气还是实力上而言都还不差,但是他们在之前球队中的定位、风格、踢法都完全不同,如何把他们拿捏在一起,这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此外,有多个位置的引援过于重复。在边路突破方面,有臧一锋和罗竞。而在后腰位置上,有艾哈迈多夫、郭皓、林创益、陈中流、郑凯木、萨比提等六人,一场比赛该如何搭选后腰,这也是值得主帅古特比面临的难题。

其实,目前沧州雄狮队的人员搭配也存在问题,穆里奇状态没有达到最佳,桑戈尔的特点过于单一,这么多大牌球员如何让他们形成一股合力,恐怕这才是古特比需要面临突破的点。联赛还很漫长,留给沧州雄狮队的时间也还有大把,现在就看老帅如何去改进了。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