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穆里奇:球队磨合还需时间 雄狮目标亚冠资格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昨晚,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沧州雄狮队2比2战平重庆两江竞技队。比赛中,沧州雄狮队在两球领先的大好情况下,最终被对手扳平,遗憾的错失了联赛首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沧州雄狮队外援穆里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磨合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全队正在努力去打造一支强队。由于本赛季沧州雄狮队引进了19名新援,而且阵容非常豪华,可是联赛战罢两轮未尝胜绩,全队都有一定的压力。

穆里奇表示:“因为19名新援的融入并不容易,所以球队需要时间去磨合。此外,我们还要通过比赛来熟悉彼此的踢球方式、增加默契,所以我们现在正在一个正确的轨道当中前进,去打造一支非常强的队伍。”而对于球队的赛季目标,穆里奇说道:“我们有争夺亚冠资格的可能性,我们一定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现在球队需要的就是磨合时间。”

(不死草)

加载中...